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麵食主義(KIRIN PASTA)義大利麵(南京店)

這是我錄影婚攝客人服務的店.還沒去過.有點好奇.下次來去吃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轉載---麵食主義(KIRIN PASTA)義大利麵(南京店)

麵食主義(KIRIN PASTA)義大利麵目前共有四家分店,原來,八德之金勇店是職棒球星王金勇開的店,而這些連鎖店,還是不少名人會到此光顧的呢!





這是走溫馨家庭式的義大利麵店,看到牆壁上掛的來客的簽名、手繪還有抒發心情的塗鴨手記的圓盤當成掛飾,果然像是為慕名而來的新客人掛保證,熟客也因回味再三持續回店。






跟兩位女性友人相約在此,利用休息時間不長的上班日中午吃飯,約吃義大利麵是最貼切的小聚餐了,不過唯一的不便就是無法久坐聊天,的確,小本生意,提供了價廉物美材料又好的食材,罷佔了一整個中午的用餐座位是自私的,這裡的上班族當然也分秒必爭,因為用過了午膳,又急忙要回辦公室趕工;吃一餐美味麵食,只是小歇一下來重新振作精神可以蓄勢待發。

看他們的菜單!




這裡提供開胃菜、沙拉、焗烤、義大利麵,五星級飯店的料理手法卻只要百元上下就可以吃到!







真材實料的義式料理。講究真材實料的純義風範。


友人K做東,她慣吃他們的火辣蔬菜麵,這味可以指定辣度的義大利麵,她竟然已練就一身不喝半口水的功力,佩服佩服!



我點的是酸辣鮮魷麵,因為初次點餐,不知酸辣的程度到哪,因此,點了一杯冰紅茶,剛好是喜歡的味道!
我的酸辣鮮魷麵口味果然既酸且辣,滿滿有料的烏賊(花枝),真令人心生滿意,不過,沒凍頭的我吃些酸辣味的,鼻水就流下來,用了好幾張餐巾紙哩!當然友人K也好不到哪去,不過形象比我好太多了.,當然,這樣的感覺只能以夠味來讚揚!
等友人E的茄汁肉醬焗麵上來的空檔,拍了一張合照,把人頭去除,從義大利麵的側面拍過去,可是尖尖一盤,食量不小的我一看到義大利麵上桌,覺得份量實在不少,而我們最後仍然好吃到吃光光!






友人E的茄汁肉醬焗麵,上桌時的cheese還在ㄅㄧ ㄅㄧ ㄅㄛ ㄅㄛ活躍著,表面的金黃色澤確讓人有一舀為快的衝動......



等她用湯匙舀起一口,看到焗烤下不只有筆尖麵,還有貝殼麵,似乎很有趣,不知他們是不是就是如此搭配就是。
服務生果然在我們各自吃完最後一口的幾分鐘內,就勤快的撤走餐盤,準備清出桌子給下一輪客人,還好我們有提早在中午12:00前過來佔位子,不然再晚一點就要跟人家排隊,聚餐吃飯的時間更被壓縮掉,不過,等待不是問題,因為上班族都是將心比心,我想這也是台北人最容易做到克己的表現。
聊旅遊聊小孩,吃飯配話,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下次再聚!


歡迎外送的邀請DM




產品清單 細項價格

開胃菜&沙拉

義式燙青菜 40

焗香菇豆腐 50

義式海鮮熱沙拉 90

凱薩沙拉 80

千島沙拉 50

今日西湯 35

義大利麵

火辣蔬菜麵 80

拿坡里番茄雞肉麵 95

香蒜白酒蛤蜊麵 95

酸辣鮮魷麵 95

奶油蔬菜雞肉麵 95

百菇燉飯 95

香料海鮮燉飯 105

奶油培根麵 105

奶油鯛魚麵 105

香辣海鮮麵 105

蘑菇醬培根麵 100

番茄海鮮麵 110

蔬菜焗飯 85

茄汁肉醬焗麵 95

義式咖哩雞焗飯 95

義式海鮮焗飯 105

奶油海鮮焗飯 105

香烤百菇千層麵 130

**********************************


麵食主義  



八德之金勇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弄20號



電話:02-25791536 25791537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5號

電話:02-25457819 


*************************************




王金勇賣義大利麵 日本老婆累哭


兄弟象球員王金勇與日籍老婆中尾陽子,共同經營義大利麵館為副業。

記者徐世經/攝影

【聯合報/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
兄弟內野手王金勇,與「異國」特別有緣,娶的是日籍老婆,副業投資開設的第1家店是洋食義大利麵館。

經過台視後面的巷子,如果看到王金勇在1家義麵館內招呼客人,不要驚訝,他就是這家店的老闆,「我們的料理俗擱大碗,希望讓更多人享用好吃的義大利麵。」

去年7月開幕,目前人事費用已可打平,還小有盈餘,可以逐月回收投資成本,王金勇說:「打算在今年底開第2家分店。」

除了開分店的計畫,今年球季他還將進駐球場,讓球迷在觀賽過程,有機會品嘗美味義式料理,「兄弟隊在天母和新莊的主場,我都會去設攤,採用現場料理,快手的師傅在30秒就能捧出1盤好吃的麵。」他想讓球迷在傳統便當、滷味以外,有更新奇的選擇。

談到開店的念頭,王金勇說:「其實最早是想要開麵包店,陪老婆回日本大阪探親時,發現那裡的麵包和蛋糕都超好吃,很想要引進到台灣,可惜沒有時間去學,也沒管道,只有作罷。」

最後決定從義大利麵專賣店入門,王金勇說:「主要是受到台北住家1樓義麵館的影響,那裡的料理不僅分量足,便宜又好吃,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民眾大排長龍,心裡就想,如果我也開一家就好了。」

從上門的顧客變成加盟的老闆,王金勇可是展現絕佳的誠意。有一天他和老闆在門口巧遇,就問說是否有機會合作,老闆知道勇仔是職棒球員,只笑著說:「你是開玩笑吧,我們只是家小吃店。」

但王金勇可不是開玩笑,只要晚上有空,他就去到店裡坐,順便向老闆請教做生意的訣竅,「有時聊到凌晨1點。」老闆發現他是認真的,破例同意讓他加盟。

「從籌備到開張,大約是1年時間。」為了開店,王金勇與老婆花了近4個月時間受訓,學習烹調好吃的義式料理,「老婆累得回到家裡,只能癱坐在沙發上,眼淚不由自主地滑落下來。」看在疼老婆的勇仔眼裡,相當不捨,「我一度後悔堅持要開店,害得老婆這麼辛苦。」

新店開張至今半年,生意穩定成長,除了靠料理建立口碑,王金勇對激勵員工也很有一套,「我接受老闆的建議,設立獎金制度,把員工當成股東看待,只要店裡生意好,大家都受益。」

從老闆到員工都很賣力地招呼過往的客人,碰到球隊休假日晚上,會有一批死忠球迷捧場,勇仔也會到店裡和球迷聊天互動,經常上演小型的球迷會。

【2007/01/21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